台南搬家

  當地時間周四台南搬家推薦薩里正式以尤文圖斯主帥的身份出席了首次新聞發佈會台南 搬家這位老帥表示,執教尤文是其生涯至今的最高成就,他非常高興有機會重返義大利足壇。

台南搬家

  薩里說:搬家公司尤文是現在義大利最佳的俱樂部,他們給我提供了一個重返義大利的機會。這是我漫長生涯中的最高成就。對我來說台南搬家推薦這是一段循序漸進且非常漫長的旅程台南 搬家我非常高興能夠成為義大利最重要球隊的一員。在切爾西的執教經歷后,這是我又向前邁進的一步台南 搬家

  「此前我選擇出國執教,而不是接手另一支義大利球隊。英超的經歷非常棒,但是因為家庭原因,我決定回到義大利。尤文圖斯給我提供了機會,我想這也是我職業生涯的巔峰台南搬家推薦我覺得我尊重每一個人。」

  (雷利)

台南搬家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m8a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