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搬家

  日期:12月15日台南搬家推薦據美媒體報導,達拉斯小牛隊當家球星德克-諾維茨基在今天接受採訪時承認,不出意外台南搬家推薦他將會征戰自己的第21個NBA賽季台南 搬家

  搬家公司我不敢說我100%會在下賽季回來,但是看起來是這樣的。」德克說道,「到目前為止,我感覺很好。我打了每一場比賽台南搬家推薦我希望能打滿82場常規賽。對於39歲的年齡來說台南搬家推薦那將會很神奇。我們將看看我的身體反應台南 搬家但是到目前為止,一切都很好。」

  今年夏天,德克和小牛隊續約了一份2年1000萬美元的合同,其中第2年為球隊選項。儘管小牛隊正處在重建期,但這並沒有讓德克感到困擾台南 搬家

  搬家公司我們在今年夏天選了一個不可思議的新秀(丹尼斯-史密斯),我覺得我們球隊正在經歷重建期台南搬家推薦努力變得更好並重回贏球模式。」德克說道台南搬家推薦「我今年夏天簽了2年合同,希望幫助球隊度過這段時期。 台南搬家我沒有想到我們現在會低於50%的勝率10場比賽。我們覺得自己有機會進入季後賽台南 搬家現在依然如此。到目前為止,我們的賽程是最艱苦的台南 搬家

  本賽季,39歲的德克場均得到11.1分和5.6個籃板,三分命中率達到41.6%。

  「只要我的身體能保持現在這種狀態,沒有像去年那樣出現倒退台南搬家推薦我就期待著履行完我目前這份合同。」德克表示。

  德克目前已經在小牛隊打了20個賽季,追平了科比的紀錄台南 搬家如果下賽季再戰,那麼德克就將成為NBA歷史上為僅有的一支球隊效力時間最長的球員

  (羅森)

台南搬家公司

arrow
arrow

    rebeccm8a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